保定环氧地坪漆-停车场自流平环氧-环氧防静电地坪水泥基砂浆自流平

2024-03-02 更新
0次浏览
收藏 举报维权
类       别:
装修公司
服务区域:
联 系 人:
刘师傅

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

商家地址:
安国 -  安国城区  - 保定站
2级青铜商家

易兴工程服务

会员1年 营业执照认证
113个月
加入58
6558个
发布帖子
担心服务没保障?注意这三步,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
线上沟通
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
线下服务
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
服务售后
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

温馨提示:1、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,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!2.任何要求预付定金、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,谨防上当受骗!

地面是建筑物里面使用频率较高的,因而很容易受损坏,由于受到工艺技术的限制许多旧地面(如环氧,金刚砂,水磨石,地板砖,水泥地面等)逐渐暴其缺陷,出现了不同形式和程度的问题,故到一定程度,需要翻新。我们在生活中经常会看到地面或者地坪翻新,那么他们在改造的过程中要注意什么呢?其实针对不同的地面材料进行翻新、重装,不同的地面会有不同的处理方法。下面就和大家介绍旧地面翻新工程以及旧地坪翻新需要怎么处理吧。

各种旧地面翻新处理方法:
环氧地面
广泛用于电子电器、机械、食品、医药、化工、烟草、饲料、纺织、服装等要求有耐腐蚀、表面光洁、装饰性强、防尘要求的行业。但环氧地面耐磨性、抗压性、抗折性较差使用3-5年后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脱皮、起泡、磨损,损坏后只能大面积修复,修复成本较高,影响正常生产营业。

金刚砂旧地面和水泥地面
通常用于机械制造、电子、食品、医药、纺织、仓储、物流、超市、公共事业等行业都会根据需要选择这类地面。普通耐磨地坪提高了地坪金刚砂旧地面和水泥地面的使用性能,延长了地坪的使用寿命,已经被很多企业所认可;但使用一段时间后,不同程度的起尘、翻砂、空鼓现象,使用数年后,在叉车的作用下地面仍然不可避免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翻砂、起尘、空鼓现象,表现为龟纹、开裂,不耐化学腐蚀不抗渗,伸缩缝易碎裂崩口,而且修复后效果不佳。随着使用年限的增长,加上碳化、水侵蚀和风化的作用,地坪表面会继续粉化,影响正常使用。
地板砖地面和水磨石地面
水磨石地面和地板砖地面,虽能解决翻砂起尘问题,但其面层本身与混凝土基层是剥离的,在承受重力的作用下,很容易造成地面面层起壳、空鼓、碎裂、脱落现象,不但影响了地面的平整、整洁,而且随着使用,破坏区域会越来越大,使用寿命缩短,并影响到正常的使用。

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,谢谢!

用户点评()

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


好评度
默认排序
  • 默认排序
  • 时间排序

服务问答

/
保定环氧地坪漆-停车场自流平环氧-环氧防静电地坪水泥基砂浆自流平
2024-03-02 更新 |
查看电话号码
/
查看电话号码